Saturday, March 31, 2012

RM200的大马书卷的下场



下场?
RM200的书卷在我手中,下场很好。
呃,应该说是好的结果,
结成了翡翠水晶皇果! (最近读着《生肖守护神》电子书,属于都市玄幻,入迷了)

浑不知大马书卷的期限已延后至四月三十一日,
但现在花完也好,
四月对于我来说是将会是有史以来能量消化最大的非常时刻。
四月开始,我即将异化,
唤醒我潜在意识中所有和血液中的自然能源,
璇玑界中期许能完全发挥
那属于雅典娜女神的战斗力与智慧!!!!

扯远了,咳。

那RM200我把它当cash来花,
而不是单纯的四张voucher,
心态上是不一样的。
这是天下掉下来的礼物,
不好好用会得天遣的。
是花得战战兢兢,
却务必将其价值挖掘得淋漓尽致!
(怎么对于食物我就不能做到这一点呢)

这年代要找一本值得买的书还真不容易。
不是太贵就是不喜欢。
忘了是谁说的,对于购物,我更是缺乏冲动。*叹*
再加上电子书无敌免费的存在,
九把刀你就原谅我不买你的书吧,虽然我超喜欢你的创作构思!

当然阿信的书除外!
只是他的新书,我找不到。=((((

结果,我买了啥?
说是书卷,不一定单买书呵?

1.  中国文字与书法 (论文相关参考)
2.  半知一解 (世界经典哲学入门)
3.  Photoshop CS3 工具书
4.  趋势学,学趋势
5.  色眼再识人(乐嘉的性格色彩说)
6.  权威心理测试量表
7.  要活就要don't 绘本
8. 蜡笔小心之科学的奥秘
9. 等待 (绘本)
10.  Donald Trump master apprentice
11.  Seoul city guide
12.  USB 4 port hub
13.  Portable Mini Speakers
14.  超重 Mechanical pencil 0.7, 旧的坏了 =(((
15.  不锈钢剪刀一把 (比赛后不见了)
16. 三角魔术方块一枚
17.  Map pins
18.  彩色水笔一套(12支)
19.  梳子一把
20.  Extra thin permanent pen
21.  橡胶擦一枚,Pentel soft
22.  80gm 白纸 1 rim
23.  Butter paper 一捆 (10张)

大功告成!笑一个 ~ =D

5 comments:

  1. 就是不能早个半年分派这个voucher....不然,我也可以无虑地买书和文具了! =(

    ReplyDelete
  2. 超重 Mechanical pencil 0.7 哪裡買?

    ReplyDelete
  3. 你买了乐嘉老师的书!!!!!!!!!!!

    ReplyDelete
  4. 超重mechanical pencil 0.7 number 1 对面买。
    XC,我跟你说,那间文具店像寻宝店多一点。这支超重mechanical pencil 0.7是不用shake不用按,笔芯自己出来的。够力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