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BELIEVE · 相信

Oh darn, you wo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之前何尝不晓得梦想的价值
却总是退缩。
只要失败不属于自己,
仿佛生活就会好过一些。
因此,美好也悄悄的溜走,
留下我独自儿眼红,
后知后觉。 

捕风抓影之际,
梦非梦,梦似梦。
 
新学期,讲师赠送于我的笔记本上写道:
BELIEVE
to accomplish great things, we must not only act but also dream, not only dream but also believe.

我从来都不晓得相信的力量那么强大。
一个简单的信念,一股蜕变的生气
突然间,所有展现在眼前的事情变得如此清澈
只要你相信,很多梦想都可以兑现。
橄榄绿的成功就是很好的一个借鉴,
我趁胜追击!

说真的, 
快乐与伤心都是自己的
努力和颓废也由自己承担。

我又不是没有勇气去梦想,
为什么就不相信自己拥有支起地球的力量?
连起床那么难的事都做到了,
世界还有什么事难得倒我呢?

世界因我而生的感觉多良好。
而笑到最后的那个人,会是我。
*笑*


相信吗?
一切改变,皆因我开始相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然,也不要太热情,
不然绿洲会变沙漠的。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