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据说是大寿



这是一篇迟来近乎半年的部落文。
文字迟来,感动延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之前预言了,
十一月将会有更多的美丽,
更多的回忆,
更多的难得,
更多的感动。

预言果然成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据说是一天前才开始所谓的宣传
神通广大的Julie系友择了地点 (感动啊!!!)
通过面子书呼吁大家“参加”
日期是28/11/2011
时间6.30pm在FAB巴士站集合
出发到五福城的An Mour Restaurant。

当我走进餐厅那一刻我还真的愣住了
除了我那一年的系友
还有其他年的学弟学妹们在
然后车子一辆一辆到达
最后竟然是六代同堂!(连两位元老级人物也来了!)
随着系友们一个一个步入餐厅
肚子里头的蝴蝶就越来越多
原来遇到这种大场面我还是抵不过紧张感的侵袭啊~~~

想象得到吗?
这餐厅到最后不是座无虚席,而是不够位坐。
我一开始像鸵鸟般拼命往角落塞,
到最后还是被揪出来,
上演不知所措。

走到哪一桌,你们就会唱一轮的生日歌
而主菜上座了
Julie帮我预定的是一个重达两公斤的大汉堡包!
重重满满都是生日的祝福!

我怀着溢出来的感谢,
一刀一刀,把汉堡包切割,
再一叉一叉,亲手把它们往你们口中送去,
看着你们一口一口地吃着,
让当晚帮忙摄影的系友把你们的可爱一张一张拍下 (谢谢啊,Julie, Tashi, Lo!)


 之后紧接被捧上场的是我的生日蛋糕。
我认真的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要大家健康,
第二个愿望要大家studio成绩标青,
第三个愿望,给我自己。
之后象征性的切了蛋糕,
而吃蛋糕的方式,
是你们拿了叉过来,
把蛋糕就地解决。

生日趴接近尾声,
我忙着向大家道谢,
忙着吃,
忙着拍照,
然后一段小插曲,我被突击!
整个晚上,我的嘴角都不自禁地往上扬。
因为你们,这生日已经成为美丽的回忆。
其实更开心的是, 在大学生涯里头,认识你们,
我们共同熬过或一起分享着笑与苦。

谢谢你们!!!! 建筑设计系万岁!!!!

面子书留言记:https://www.facebook.com/xypoh/posts/101503939077196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