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一天有四十八个小时



我是超人。

超人不受时间限制,
不怕岁月苍老,
只要有力量。
而在意的往往只是对手,
和想要守护的人。

设计比赛,辩论比赛,论文,
全部竟可以同时发生。
我发动波纹,
全部处置。

设计比赛,
姑且不论领导好坏,
我是全心全意在做,
也愿意花上不管多少时间精神金钱,
就算到最后我只剩7小时来完成我论文1st crit的呈现内容。
我觉得值得,也难得。

辩论比赛,
那么多的磨合,付出,疲惫,都熬过来了。
当然,有很多个人和你一起打敌人那种感觉是痛快的,
尤其是打赢的时候,
所以更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搏斗的机会。
 
论文专研,
我沉醉在属于我的电话亭内,
我的世界,
任凭他人猛吹口哨。
那个别人用好几个星期写,而我用五个小时写的论文报告
成绩出炉了。
我拿18/20,全级最高。

超人就是有本事把一天当两天过。
把一块钱当两块钱花。
把自己撕成两半。

所以我说我有两颗心;
一颗给你,一颗给妳。

只是,拯救地球那么容易,
为什么如此难,我和你在一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