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陈信宏语录

x
y
五月天阿信的语录
不知道是哪个无聊的家伙摘了放进百度百科
真是感谢!

啊,五月天阿信是最棒的歌星偶像!

经典语录
1. 蹲下是为了跳得更高。   
2. 青春就是用力地奔跑,然后华丽地跌倒。   
3. 如果看到彩虹你会想去追,那说明我们是同一类人。
4. 台上的音乐声会停,但是,每一个人,在心中的歌声不能停。   
5. 只有天空是没有人能够抢走的,只要我能抬起头,它都会陪着我。   
6. 就算这个世界被冰雪染白,我也会在世界的某一处为你倔强的绿着。   
7. 很多事情一开始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愿意相信,结果有时候还可能超乎预期。   
8.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要走,我想我不会强求也不会挽留。只因为我能给你最好, 最多, 也是最美的温柔.,你会听到我对你说: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爆笑语录
1.  相对论
阿信:不要拿相对论考爱因斯坦,就像不要拿木炭烤肉

2.  乱七八糟
阿信:第一点呢 就是五月天缺一不可;
第二点就是饭前一定要洗手饭后一定要漱口,
如果你是饭前漱口饭后洗手的话呢,就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了,对不对啊各位?
还有呢就是喝车不开酒 开酒不喝车   (空白五秒)  ▔▽▔‖   

3.  厌食症   
莎∶阿信有厌食症,他看到食物就说:我讨厌你!!
然后就把食物吃了。

4.  食物
今天的MTV敲三下有他们~主题是小时候的东西吧~播了"王子面"跟游鸿明的"红糖水" 结果播歌回来他们出现以下的对话~  
刚刚有人说啊~ 红糖水到底是"红糖做的水",还是"红色的糖水"   
阿信:这个下次遇见游大哥要好好的请教一下   
怪兽:这就如姜母鸭到底是"姜母做的鸭"还是"姜做的母鸭"   
阿信:这个就要好好的请教姜大哥!

5.  书呆子
阿信:我学生时代就是个书呆子
怪兽:怎么可能?人家说的书呆子是一直念书变成呆呆的
阿信:我是看到书就变成呆子

6.  忌讳
歌迷传真问:听了借问众神明 发现大家都很会唱歌 有可能再多唱几首吗?
阿信:我最忌讳听到这种事情了!   
玛:别这样 心胸宽一点
石:对啊 我们也有让你弹吉他啊~

7.  海外
主播:那你们接下来会到海外宣传吗
阿信:嗯...海外喔..那可能要先学会游泳喔
玛莎:不好笑 不要理他 他还没醒

8.  吃肉
阿信:这个很适合崇尚儒家文化的人吃,因为儒家文化都说,肉不正则不食吧,(指着一碟肉)这个肉超正的,很适合我这个儒家的书生来吃。

9.  加油
fans:我下礼拜要考试诶,如果你们给我加油我就一定考很好给你们看   
众人:真的吗?加油……加油……(很乱)   
阿信:那你是要加95还98?   (1秒空白)
众人:呵呵,没事没事(玛莎:怪兽!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要动手啦!)
谚明:你就当作没听到   阿信:对对对对对对……

12.  钱   
阿信:谚明,我们其他4个人都拿钱去做善事,你知道吗。   
谚明:诶?真的吗?   
阿信:真的啊,我们都钱去救济麻辣火锅店的老板。

13.  今夜好不好 - 广播   
阿信:welcome to listen tonight good no good   (好烂的英文)   
传真问:请问你们最喜欢三张专辑的哪一首歌?   (指五月天的前三张专辑)
阿信:嗯....我最喜欢周杰伦的龙卷风!   
玛莎:ㄟˊ ~我也是耶!   (两个笨蛋开始狂笑)   
阿信:他又没说是哪三张...哈哈哈哈

冷得真温暖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