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饮水思谁?



话说今天买了chocolate blog,喝着喝着就想要如此这般写下这一篇部落格。

Chocolate blog向来都是我和阿娣的最爱.看到档口,都会无法抗拒的走向前叫一杯 @.@ 幸好我们毕业得早,不然迟早被甜死 (我们毕业后,大学里开了一档,超方面买 =.=ll)

豆水,想起中五时在比赛前夕叫了一杯,结果被冯老师和黄老师叫牛奶妹 @.@ 呃貌似豆水和牛奶是不一样的饮料...

蘑菇汤,呃,是拿来喝的,姑且算半个饮料吧 @.@ 当年的叉烧不要在宿舍里生蘑菇,但是往外跑却一直喝蘑菇,矛盾得很 =.=ll 其实自己也酷爱把campbell chicken soup加上蘑菇煮了喝来说,罪过罪过 :x

小麦草,当初大学熬夜拼功课时,别人喝XO鸡精咖啡,我奖励自己的就是小麦草。而这几瓶小麦草,都是爸爸在槟城买了,让我带过来柔佛喝的 <3 p="">
牛奶冰也是一个我很喜欢的饮品.小时候去咖啡店爸爸帮我叫饮品,都是叫这个.

咖啡,想起的人会比较多。一个是喝咖啡如喝白开水的系友,一个是当时实习时在小档口学着怎样分类咖啡冲泡法的那群人:o, gao, jia, bo liao, geh liao, c 等等呵。而现在是同事猛喝之余又有品位,在小档口叫的是cam peng o,办公室里泡的是chek hup,一点都不含糊。阿发白咖啡入不了她法眼哈哈! 近期喝starbucks frappucino会想起网友。还有那唯一一杯Affogato,掺杂着一样苦浓香甜杂乱的情感,喝下了浓浓错过的感叹。

啤酒,想起的都会是在新加坡实习的日子.一次是在半夜三点大伙儿买了啤酒往克拉玛头去,一次在第三十三楼瞻望滨海湾。结果第二天酒膜来袭,这就是放纵的代价 =.=ll

白开水,哈哈,是明理学长用来形容阿娣的。然后突然想起诗琦仙后那大大的水瓶.

草莓口味的牛奶,貌似当年某个傻瓜买错了,喝得很辛苦 @.@

工辩的官方饮料是什么?Rootbeer~~~~ ^^ 想当年李帮主定下的哈哈哈

美禄恐龙,害小麒哥和 Aliff 绝缘...

三色奶茶,沙捞越朋友介绍的,味道还好,但每一次喝都会记得当我们到沙捞越旅游时.他们的热情招待.

啊最近还要加上那个氧份超高带点微酸喝下去吐了但对身体很好的高科技水呵.

脑子里零零碎碎的装的都是这些.
想不到了,暂时这样.想到了日后再作补充 ^^

3 comments:

  1. 找天你我有时间一起去买杯chocolate blog♥

    ReplyDelete
  2. 找天你我有时间一起去买杯chocolate blog♥

    ReplyDelete
  3. 我失忆了美禄恐龙 的故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