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林书豪辉煌的一个星期



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
林书豪这NBA MVP在时势中打出了态度!

不是看到他长得高大威猛而迷倒,
基本上191cm的他,在队伍里面算是最矮的了。
而是看到他作为控卫能很好的完成球分配,
在进攻端轻松突破对手后暴扣,
在篮下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将球投中,
在每每比赛前命中关键性的投篮
还有他和队员互撞那庆祝的气氛,
是多么令人振奋呵!!!

而他二月为纽约带来六连胜的出色表现,
源自于队伍中两个明星球员的缺席。
如今他们伤复归队,却局限了林书豪的光芒,
不禁让我感慨,一山不能藏二虎之无奈。
却没能阻挡我继续期待林书豪的亮眼表现!


期望我也一样投入于我所喜欢的事情内。
他的球衣17号,我的thesis crit 2也是17号。


世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