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螺丝钉之星光璀璨



五年了,
混在螺丝钉这圈子里头。

说是混,是因为惭愧的说,
例常我都不太出席, 只是每每到了发表会,才混得用心一点。

那么多年来,回忆都模糊了。
第一年, 是小薇半骗半哄进来的,弹了当时的主题曲。
第二年 ah Grace 姐姐是总策划,我也第一次发表了《这一刻你存在》,也弹了ah Grace 姐姐的《会跳舞的手》。
第三年石钻哥哥,我作词 Kenneth 哥哥作曲的 《我想我不想》, 可能是因为有帅哥 Thomas 和美女 SinChern 合唱的缘故,安歌了。
第四年liwei哥哥,弹了anthony 的 《怪我没勇气》,一弹完就闪人赶 submission 呵。

然后今年,第五年次。

写了《只要你快乐》,投了,被选中了,练了,表演了,结束了。
留下的,是一堆感动。
感动这五年走来看到自己的进步。
感动身边一直有一群对音乐用心执著的朋友,
我一直都不孤独,虽然身边的人每一年都在换。
感动在离开大学之前,还能有一个作品,是大家能够接受并喜欢的。

这里po上当晚的演奏。



巧的是,当天是总协调SinChern美女的生日,所以生日歌和蛋糕最后都归她~
然后演奏了LER的歌<不要再牵我的手> 爱死这小女生的魅力了。


而大家的留言,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肯定,谢谢你们。

Cf:  Nice emo song!
Sammy:  Xin yiii!!! love u so much! The performance is awesome!! :) really love it ;)
Mun Keat:  You have found a classical touch to your keyboard style. ^^ you handle the intimate expressions of the song very well. Like!
Yee Wei:  haha, ur compose and performance really awesome ...luckily lositng hv u~^^
LER:  馨仪,真的在那一天听你弹你的歌的时候就爱上你了!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伴奏!也很谢谢你的帮忙!没有你,我的歌在发表会上也不能把那感觉带出,很开心能和那么厉害的你合作...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合作!^^  
Wesley:  很喜欢这首歌~整首歌的层次很好~我想跟你要这首歌的伴奏~可以吗?
Anthony:  Poh Xin Yi 这是我们合作的歌,也是你的心血。 我希望我有完成你要的要求。 我觉得我们最成功的地方是,我们虽没有支持者到场支持这首歌,但是我们却能掌握现场每个人的呼吸与眼神,好多朋友告诉我这首歌在演出时真的很安静,没人说 话,就是看着我们的表演,结束时还赢得所有人的掌声。而且losting n years senior 的评语真的很多赞赏。。。加油
Yen Kai:   ‎Anthony Lam 的歌声和 Poh Xin Yi 的琴声,真的让我一度眼眶泛泪
Wailoan:   俺起鸡皮了。。是有感动和真的很动听!  
William:  you played keyboard really nice :)
Faith Tan:  but u r an awesome pianist. :) 
Stanley:  漂亮的歌, 漂亮的弹奏~ 
Effy:  钢琴旋律很好听~~ 
LER:  《不要在牵我的手》- 谢谢你对这首歌的伴奏!让这首歌变得很好听,下次还有机会要合作哦...爱你^^
谢谢馨仪的伴奏让这首歌能以很完美的钢琴旋律带出,把这首歌的感觉带出...也谢谢你一直的鼓励,给我勇气!很开心能在你毕业前和你合作!

LER:  《只要你快乐》好听!你是我的偶像! 
Ah Ku:  great performance leh, very cool keyboardist...hehehee

套 kexin 和 fanting 的话,one day Lostinger, forever Lostinger <3
冲刺吧螺丝钉!
祝未来螺丝钉星光璀璨!

2 comments:

  1. 哈~
    之前看你bo这首歌的歌词 就会对它的曲子有所想象...
    果然很好听 ^^

    自从在家静家看过你弹钢琴之后 就很喜欢看你和家静一起弹钢琴的样子 ^^ 啊~什么时候还能看到你们两个弹啊 在你毕业之前...

    huai

    ReplyDelete
  2. 每个comment都记得酱清楚,给你一个"lik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