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



你向左走,以为我会跟着你走。
又或者,
你不回头,以为我会离开。

然而,
我只是
乖乖的,
静静的,
站在这里。

不知所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多事情,
明知道不可以做比较,
还是禁不住那念头,
我拿自己没有办法。

不比较,
就不确定自己对你有多重要。

比较后确定自己对你不重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情绪上的宣泄
不管怎么做都会难受。
以前默默不讲给人骂
现在敢敢讲却也反效果。

以后就来个乱乱讲好了,
还更可能让柳成荫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说归不说,
我真的能不在乎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吞下吞下
我的挣扎
已经够一千支针的分量了。

我是烂好人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