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应许之地



应许之地
从神圣不可冒犯的圣城耶路撒冷,
到今天因为基督教、伊斯兰教与犹太教近千年不断的战事,
已沦落成为了血腥之城。
 
人们在混乱中寻求和平,
失去中维护爱,
报复中迷失自我。

而在我的心中,那尚未崩坏的地方,又能被守护多久?

只剩风琴声,随着沙在风中摇曳。


多事之秋 耶路撒冷 的天空
破碎的梦 应许之地 消失中
你神圣的外表之中有多少无奈
这纯粹的仇恨啊 你想证明的是什么

我不应该 对你有任何遐想
就任凭你 无止无尽地诉说
You used to be like an angel
but now a devil
多残酷的笑话 我逃离我冷静不下来
就让仇恨随风 带走伤 带走痛
让眼泪不再流 为生命找个出口
当血染红天空 却用爱 去承受
愿天使从废墟灰飞淹没中 把爱降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