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知琴



远处,你弹着琴
悠悠的,我听见了,向你走去。

你转过头来,看到了我,
向我笑了笑,
然后异常认真地把歌曲弹完
投入、帅气凛然。

我鼓掌, 弹得真棒。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远处,我弹着琴
你竟也认得是我的音符,
向我走来。

我转过头来,看到了你,
向你笑了笑,
然后异常投入地把歌曲弹完
认真、淋漓尽致。

你说我真厉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不知道,
我弹的歌,
名字叫 《贴近一点》,
而主角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