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的新发型

话说为了迎接新年,
我剪了个新发型。

爸爸说你的头发真像黄梨,
我说新年嘛,旺呵,很好!

妈妈原本嫌头发剪得太短,
不过隔天补充说,女儿你长得清秀,剪什么都好看。
听着觉得很温暖。

回到大学系友Maggie说,你 'Punk' 了!
再仔细回想她说的,原来不是说我胖,还好还好。

另外一个马来系友说,
哇!你的发型像足了 Ar M,我们那个从法国回来的讲师。
我直接想暴走打人。

最烦的是,
直系学长每一次看到我都说我像一个明星,
然后今天,
他做了这件事:

我像赖铭伟!

*晕*

3 comments:

  1. 你那个学长太有材了!!给他一个赞!!像!!!!哈哈

    ReplyDelete
  2. 像啊~!!!!!!!!!!!超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