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对与错

*委屈*
都没有人告诉我榴莲不可以这样切
我又没伤到手
也一样吃得到榴莲
你说,我错在哪?

5 comments:

  1. 你的榴莲如果真的可以这样切而且又不会受伤,我叫你神!!

    ReplyDelete
  2. 我說,榴槤本來就應該這麼切的

    ReplyDelete
  3. 嗯~只是...
    这样子切榴莲的话,看起来不好吃呢~
    我宁愿辛苦一点,委屈一点的跟着切法,
    之后好好享受很好卖相,
    很好味道的,
    美味榴莲~!呵呵~~

    (哎哟,好想吃榴莲呐~!!!!)

    ReplyDelete
  4. Apple: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XC: 你只不过说说而已。
    鱼儿: 原来跟着切法很委屈,我还以为我这种切法才叫委屈呢,哈哈!
    (Tun Amina有卖炸榴莲~)

    ReplyDelete
  5. 呵呵~
    你这种切法真的不委屈~
    一刀切下去就好!
    跟着切法更委屈,
    对不准还要被刺伤,
    你说委屈不?!:P
    yerrr...
    我想吃纯正榴莲叻~~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