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照相


照片能留下的都只是表面,
而只有我才能看透你内心的世界。

5 comments:

  1. 照相分成兩種,一種是虛偽的...那些強顏歡笑的照片照再多也沒意義...
    另一種是真實的,不做作的照片不需要很多,只要一張就足以說明一切,這才是真正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ReplyDelete
  2. 哦,那你分得到哪一张是哪一种吗?

    ReplyDelete
  3. gerrard540:我相信她要表达的不是你要说的东西。你的回应让我摸不着头脑。

    ReplyDelete
  4. 其實,不要將這文章和我的文字做上什麽聯繫,畢竟這只是我從“照相”兩個字當中自我領悟出來道理罷了...

    用一種土方法...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