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要吵架,其实很容易

A:  你好吗?
B:  不好。

A:  我很关心你。
B:  所以?

A:  算了,不理你了
B:  本来就没有要你理。

A:  我喜欢你
B:  你真是笨蛋!

真的,那种简讯msn,对拉近彼此距离根本没帮助。
看不到表情,听不到声音,
很多时候自己的诠释不尽然是对的
更多时候,也因为简短表达,很多东西都被扭曲了。
 
就像上面这一小段对话
看起来B真的恼了,但事实又是怎样?
我们来模拟多一次。
 
A: 你好吗?
B: 不好。(因为想你,可是你又不在我身边)

A: 我很关心你。
B: 所以?(喜欢听你说甜言蜜语,你可以说多一点吗?)

A: 算了,不理你了
B: 本来就没有要你理。(嘟嘴、撒娇~ 我哪里可能不要你理我呢)

A: 我喜欢你
B: 你真是笨蛋!(是呵,你难道不知道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吗?)

讲多一点会死啊?
就算会死,也好过气死~ =p

2 comments:

  1. 在我看来B像是口是心非多一点~~明明就要表达另外一个东西可是结果往往不尽然理想~~
    是B太会掩饰自己还是过度不善于表达自己呢??

    ReplyDelete
  2. A: 你好吗?
    B: 不是很好耶~

    A: 我很关心你。
    B: 是吗?^^

    A: 算了,不理你了
    B: 不要这样啦~

    A: 我喜欢你
    B: 我也是~:)

    标点符号和animation 要和句子配合。不然你的谈话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