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我没喝酒

终于,我电脑可以输入华语字了!!!
想起之前必须靠google translate或copy and paste, 痛苦之余,还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幸好,这种折磨宣告结束!

刚从吉隆坡回来,
其实一大清早出发晚上就回的感觉很好,
基本上两天的睡眠时间都可以在巴士上一来一回中补足,
不用浪费时间又可以参与在KL的活动。

不过我现在不懂应该做什么好。
我不想做功课,
游览网页那么久,又突然觉得无聊。

然后其实我的部落格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多人浏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觉得今天这部落格写得很不是我的风格
我的风格是什么?
起码苹果说我随便写就很高水准,哈哈!
听的时候很有爽到啦,
不过之后就压力了,因为怕达不到期许
可惜,今天好像真的没有到味。

那天晚上,亲爱的问我,为什么非得这么要脸?
偶尔示弱不能吗?
老实说,很难。
难到要我开口说喜欢你都好像要我去死这样,如果感情是我的弱点的话。
给人家知道我的弱点,岂不是让别人有攻击我的空间?
可是,如果对方是高人,我的弱点应该不用表露,也会被看穿吧?

今天分很多段,写很多事,
然后猛然发现,XC通常是这样写部落格的
我猜想,她这种模式应该是从模糊焦点的习惯演变出来的吧
嗯,她应该是一个很怕被伤害的人
所以我决定以后常带她去天恩。

我偏心?
哎,谁不知道我向来都很会偏心的请举手。
苹果和阿娣应该最感同身受了,哈哈!(我偏阿娣的)
反正你有本事走进我的世界,我就不会亏待你!
走不进的,慢慢等吧你!*邪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结果,我的体重在新年后猛掉5kg后,
就一直不争气的维持,不下滑了。

相较于上几个学期,我少吃很多了。
诺,mcD 最明显。
以前一个礼拜可能三次,而且都是宵夜
现在一个月平均两次而已。
Cool blog之前喝得好似上瘾般
现在就算走到柜台前我都不喝了,气死Jayne!

我的讲师每每说要瘦身
可是却疯狂迷上Hazelnut Coffee,没好结果。

其实有根据的,少喝糖分高的饮品,你的体重一年内就会减少上升十公斤。
喝酒更伤,伤神伤胃更伤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我没喝酒,不过我确实空虚寂寞。

12 comments:

  1. 有些性格是改不了的~~既然改不了那就接受它,只要不极端,我还看不出来不好在那里~~
    至少这样的个性让你成功的过关斩将~~
    从这方面看,它是好的^^
    虽然这篇部落格不像你以往的风格~~
    但还是很“馨仪”~~lol

    p.s.我昨天也成功的经过cool blog却没买,不过感觉很痛苦T.T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在“模仿”你的junior XC的风格吗?不过,不够长啦~因为我还看的完~啊哈哈。。。你就好啦,体重有下降,我觉得我回来体重不降反上。。。T_T。。。

    ReplyDelete
  3. 娣:*抱抱* 又或者说,每一个性格都有好有坏,只是就尽量把坏的部分减少?我这样讲,又好像很好强了。
    哪一点看出很‘馨仪’?哈哈!
    不买coolblog的痛苦是短暂的,乖,祝你早日戒瘾!=p

    苹果:没有模仿啦,只是写着写着觉得内容跳来跳去的很像她,算不谋而同吧!体重这事儿我也开始没辙了,不过我觉得运动是有帮助的,哈哈!
    怎样,今天傍晚打篮球?=p

    ReplyDelete
  4. 你猜,我超級喜歡這篇!哈哈哈哈。可能名字有我!*笑開

    ReplyDelete
  5. 還有,模糊焦點模式,什麼來?

    ReplyDelete
  6. 娣:结果最后没打成。明天和你打要不要?
    XC:更谢谢你慷慨的回报=.=lll。还有,我不打算告诉你模糊焦点要表达的是什么。你慢慢自个儿体会。

    ReplyDelete
  7. 明天不行。。。我最快也得等到星期六了。。。明晚八点有开会,星期四晚上和星期六早上有考试。。。星期六傍晚如何?

    ReplyDelete
  8. 原来“篮球火”是从这里延伸的活动~呵呵~可惜当天早上我在飞机场了~
    >.<

    不管怎样写,还是觉得这篇文章,馨仪的味道是去不掉的~ :P
    老实说,真的还是像苹果说的那样,随便写都还是很高水准的~^^

    嘻嘻~要降低体重么?我有好方法介绍呢~!!
    最近都在做运动如跳绳,小跑等~
    要不要join我叻??!!! :P

    ReplyDelete
  9. 小鱼儿,连你也来这边给我施压呵?苹果讲的话什么时候会是对的?(可以想象到苹果骂鸡蛋了。)
    篮球火完全跟着阿娣的时间表跑啦,不过等你回来也可以再去,反正那天你们只去人间,还没和工辩去疯人馆和车大炮。
    运动可以找我,虽然我不太喜欢反复的模式,我比较喜欢玩~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
    哪里有施压哦?!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
    更何况这个根本是事实嘛~!!:P
    嘻嘻!!没关系!!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去打~!!哈哈!!
    想到打篮球,就想到我长长的指甲好像应该剪掉了才能打呢~>.<
    哈哈~人间到最后也只有我们3个人去而已~
    我们找时间一起去听说很好玩的“车大炮”和“疯人馆”啦!!
    惭愧的说,三年来还没有去过呢~~>.<
    哈哈~
    介绍跳绳因为降低体重最快啦,最有效了~!!
    而且汗可以流很多很多哦!!
    哈哈!!
    那天我在房间里头跳绳,很好玩~!!嘻嘻!!:P
    而且好像因为有运动,小肚肚都没有出来见人呢~!!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