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工辩例常之CCLL篇

CC指的是Critical Comment
LL是Lesson Learnt
这是我那Independent subject的讲师改报告时用的缩写。
(顺便说一下,那报告我拿满分。)

以前背过一篇《不倒翁》的演讲稿
说的是屹立不倒的精神,
晃一晃,又摆回本来的样子
正气凛然那种。

然后想起昨天的经典:
“我是一头为正义献身的猪!

结果发现,其实不倒翁也没啥了不起嘛
不管多么用力晃,也滚不出原点
可怜啊可怜。

然后例常之后所阅读的文章,
我莫名其妙地像家静般
乱挑所有很奇怪,不明白的句子,
转牛角尖地思考其中的逻辑关系,
然后精神分裂。

3 comments:

  1. 有些东西想太多,就不完美了

    ReplyDelete
  2. Junti: 什么难得?=.=lll
    Apple: 第一次认同你说的话。哈哈!

    其实要看什么方面啦。想回来,不倒翁不是为了滚出去而存在的。它的的确确是为了站起来而存在,所以它其实已经做足一百分。我这篇部落格显得很鸡蛋里挑骨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