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飞着或躺着?

突然发现了一种规律:

那些能飞的,往往都无法躺下来
它们都必须站着睡觉;
那些躺着睡觉的,往往都没有翅膀
更不用说有什么飞翔的能力。

然后想起很久以前
有一位我非常敬仰的老师
曾经让我读过她中学时期的作品
写的是有一只没有脚的鸟
它只能不停地飞啊飞
飞得累了停下来,就死去了。
情节灰得好忧郁。(T_T)
当然,这是题外话。
重点在之前上面那一段。

结论:上天是公平的?

那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可以翱翔抑或仰躺?

2 comments:

  1. 有些时候不是我想躺着就可以躺着
    也不是我要飞就可以自在的翱翔

    ReplyDelete
  2. 为什么 我的 blog在你这里 都不会更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