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22

妈妈今年买了一辆车
车牌是2220。

三个月后,我生日了,22岁。

面子书上232个人留言祝我生日快乐
简讯也竟然刚巧22封。
有从日本传来的祝福,更有迟到但是很重要的祝贺
还有几通不可或缺的电话。

这次生日是我第一次不在家里度过
少了家人的蛋糕,但是多了很多唱生日歌给我听的人
工辩的,系友的,朋友妈妈的
这生日过得没有我想象中孤独寂寞。

午夜十二点钟声响起
我和系友踏入了大嘴叭,他们随手带着大蛋糕
在生日歌通过播音系统大声响起之时
我许了愿,吹熄了蜡烛,切了蛋糕。
那个在等我一起淋雨的傻瓜,对不起,你约迟了。

工辩的说要帮我庆生,
对不起,临时有事,
但是你们的生日歌唱得很大声,
绕梁三日,余音袅袅
总觉得开学走回去还是会听到你们的声音。

室友请客
很宠我地让我吃了一餐久违的nando's
hot peri-peri quarter chicken与potato salad & peri-peri chips的结合
永远都不会腻
还有创新的生日礼物,害我招架不及,感动得稀里哗啦。

讲师请客
竟然不允许我点secret recipe的tomyam spegetti,说生日应该吃好一些的
结果点了bbq chic chop,还有coolblog一杯。
谢谢你。

当然还少不了在一个月前就约好帮我庆生的阿娣
还在最后一分钟拉了那么多人出来,
原本只需要驾一辆车的变到要驾两辆
回来也不用scan卡,几好一下~

在这儿写下来这些点滴并不是要炫耀
而是
我知道
那些在我生日的时候记得我的人
那些被点名的人
看到我这篇部落格
脸上都会扬起笑脸
而我就是喜欢你们微笑的样子。 (n_n)

谢谢你们 =)

ps.  照片等收齐了再上载,务必请耐心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