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三套电影

第一套:
《哈里波特与死神的圣物(上)》

一直找伏特魔麻烦的哈里波特
在这一集里头被逼过着被猎杀的生活,
他自找的,哇哈哈!

但很多时候,生活中的三千丝烦恼,又何尝不是自找的呢?
为名,为利,为爱,为自己

而电影情节里头所刻画的友谊
时而坚固,时而脆弱。
但是,能在一起就要珍惜
那就够了,是吧?

我不是英雄,也不需要当英雄,
英雄总是需要被牺牲的。

第二套: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又是一群英雄人物的故事。

图画里头的水溢了出来
英雄们进入纳尼亚王国,遇到了其他英雄们
随着进去的还有一个不相信童话而被变成了丑龙的男孩
大伙儿马马虎虎拾了七把剑
到了世界的尽头
然后回家。

这些不是这套电影的精华,只是形式。
所以只看到形式的人会觉得这套电影好无聊

人性的丑陋总会曝露在面对恐惧的时候
而精神人物的支柱却又能够撑起坚持的勇气
人不求无错,但求能改过
这些都是让我共鸣的价值倡导。

顺带一提,我认出了电影制作所使用的软件,是Vue。 ^.^

第三套:
《魔发奇缘》

那只青蛙和那匹马
让我笑到爆
迪斯尼总爱创造这样的配角
在适当的时候制造笑点

魔发这故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的
而电影的拍摄,加入了更多情节
让它更丰富完整,又或更曲折。

这典型的美满故事结局之后
偶然读到朋友的旧部落格
让我不禁一阵唏嘘。
她说:
“我会不会摇身一变,变成公主
在舞池畔,与王子伴舞
不必是舞池中的焦点
只想陶醉在我与他的世界…
而我,会勇敢凝视他的眼。 ”

是呵,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童话憧憬,
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只要能把握,
只要会把握。

2 comments:

  1. "而我,会勇敢凝视他的眼。 "
    我喜欢这句话。。。
    哈哈。。。
    背后是不是有什么深意啊?

    ReplyDelete
  2. 那个你就要问你认识的那个人咯。
    这句话不是我写的。=p
    但是我觉得这一句她的确写得很到味,所以忍不住转载过来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