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出卖朋友 Friends for sale

听起来多么荒唐
出卖朋友
可是这游戏我竟然整整玩了两年

从只有$100,000身价,
玩到现在拥有$6,437,398,218的超高身价
还拥有那么多“资产”
每每看到那乍舌的数字
都觉得很有成就感。

右边是我两个价值最高的“宠物”
第一是在这游戏中认识的朋友
菲律宾人,和蔼可亲,很想来马来西亚,尤其是云顶玩,大学也刚毕业。
第二是我在大学的室友
大山脚人,美丽任性,很想去埃及,尤其金字塔,修读大学第四年。

这游戏当然不只买卖那么无趣。它还制定了一些目标/任务让你达成。这里很难解释清楚条规,不过我成功达成过就对了,证据是以下的“Achievements" 的icon。

除了身价和任务,这游戏另外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购买礼物送给朋友。
就像以下的蓝玫瑰,很贵的。
一朵都要花上$25,000,000
但是呵,我这朋友竟然舍得一口气送我10朵。哇哈哈哈!
当然,礼物也千奇百怪。
有戒指,信用卡,玉蜀黍,甚至是月饼。



而玩了这游戏那么久
到最后终于领悟
这游戏不是一个出卖朋友的游戏
而是教会我
朋友不是拿来出卖
而是拿来拥有的。

朋友是昂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