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厕所厕所我爱你

与厕所越来越熟了。

和厕所的缘分从来就没中断,
我们人每一天都要去好几趟的,
只是最近和厕所的接触更是一大跃进。

首先是工作上需要,画了一个学校的所有厕所的平面图/侧图。
所谓的“所有”,包括了多达一层九间三层十九间的的厕所
从零开始画起
到最后画了80个图
排在总共30张A3上,印了出来。

再者是上班时打瞌睡
撑不下去了
解决方案就是跑到厕所里面
小睡个五分钟
是的我在哪里都睡得着
唯一要小心的是不要睡不醒
所以通常我都会用手机先设个闹钟

然后托厕所的福必须留在公司赶工
曾经有一晚竟然留到11.30pm
但是不是一个人。
很感动的,也很不好意思。
因为其实是自己的东西做不完
可是其他人却都愿意留下来帮我
陪我担心我鼓励我
一起赶到最后。

我和厕所分不开的了。
如果有一天没有了厕所,除了习惯不在厕所大小解/睡觉的人,都肯定会很痛苦 =p
谢谢厕所存在!!! ^.^

1 comment:

  1. 哈哈~~刘德华就有一首歌,是有关马桶的。可以去听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