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贴近一点

贴近一点
词:馨仪

微微触碰的手指头   不敢太久
肩并着肩的唱着歌   就够
撑着伞一起走的那段路 走得有一些仓促
很多想对你说的  都只能往里吞

你微笑着向我走来  告诉我说
我是第一个知道的  然后
然后你就要到很远的地方  待上一些日子
而我呢  是不是就只能继续等

我知道距离的唯美
也了解想念的微甜
可是能不能就请你贴近一点
让我清楚望进你的眼
然后沉醉在里面

我知道不安的来源
是因为害怕改变
可是能不能就请你贴近一点
拥抱我告诉我别怕别怕
我们将一起把未来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