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七年没见面了。
这久违的友情得以延续
彼此没有失去联络
我告诉过你吗?我很欣慰。

甭说七年前你对我的影响多么大
现在的你还是一样棒,甚至更棒!

谢谢你在每一个星期四,还有你借我的那些很好笑,很好看的书。

真希望每一个星期会有多一个星期四。哈哈!

洁,生日快乐 >.<
要天天开心噢。
祝愿望成真 =)

2 comments:

  1. 谢谢你,馨毅!你知道吗,现在的你也比以前更棒!还挺有魅力的!哈哈!

    ReplyDelete
  2. xp 我才没有呢。
    发光发热的人是你 =)
    生日快乐噢。这星期四给你生日礼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