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Cupcakes

最近
爱上了精致的食物。

===========================

说起来真好笑
那一天到吉隆坡去
旨在参加讲座
午餐时间却被怂恿到KLCC去
结果和Bijoux美丽地邂逅。

Bijoux主要出售cupcakes
我终于懂得cupcake和muffin的不一样
其实不难分辨(简直很容易)
但是我被她忽悠了我半个人生,以为这两者是一样的,哈哈!

当天我就买了个dark secret回去
RM5一个
然后一直舍不得吃
拿回柔佛的结果是
被室友吃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
我再慢慢嚼。

这次,
我并没有让它像汉堡包那样
把的frosting和cake 分开吃。=)



左:Dark Secret
右:Pink Ribbon




2 comments:

  1. What are the differences btw cupcake and muffin huh??I still cant differentiate them...=.=

    ReplyDelete
  2. Cupcake got frosting on top.. muffin dun have frosting, but the top wil break, like a muffin wil b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