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混音

我上了一堂电脑课
讲师要我们用MAGIX配一段音乐
这段音乐是用电脑室电脑里头存有的音乐段落(通常长达2秒而已)
一层一层地加着进去
再调和速度、声量、节拍、层次,
最后长达两分钟
变成了电影我们常听到的配乐
抑或是舞曲。

当然,一个小时半后
我不负众望,
播出来的音乐是全班最完整的
还获得全班掌声鼓励(虽然老了,可是还是很享受掌声,没办法)
虽然我个人认为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下面就是我结合的音乐声波。


但是,
排列的过程其实并不开心
不管选择的多与寡
我一直觉得这样的音乐是很局限的
和电子琴半斤八两

不过,如果成果出来一样能够获得掌声,
那我还犹豫什么?

嘿,未来的好音乐等着你去帮他们加分!
加油吧我!

p.s.  想要听我混音效果的可以直接pm我,给你们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