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他写的词

他随性在面子书上写的
明明就很简单的词句
我却很有感触地反复地读着
 
或许
真的当一切过去之后
放下了
才能有勇气面对
要不然两个人之间始终只有尴尬。
 
而我在这期间,
又做了多少傻事?
 
“很想再次听到你声音
虽然已经不能在一起
但我的心里 真的很不想
我们会成为无言的结局

很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虽然已经不能 "我爱你"
但曾经的回忆 我永不会忘记
在这里诚心诚意祝福你....
 
只要你快乐
我就快乐
虽然舍不得
但是若这是你选择
我就在这
默默祝福 愿你快乐
 
有时心里很多问号
很多不明白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但是只要看到你嘴角冒出开心的微笑
我想 这也不再重要 =)
 
因为我知道 再多的不舍
我也不想夺去你那灿烂的微笑
你要答应我
你要快乐
就好
好不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