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人生百态

在同一个晚上,
遇到的两段文字;

几米他说:“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这就是射手座”

而管启源写着:
“总会有一个時候,你会有一個觉悟,
那就是自己不可能达到理想的目标;
一旦认清事实,
突然间就有无限可能。”

现阶段的我,那么多想要做的事
但所有事情欲有还无,
对未来充满憧憬却又害怕失望的心情
这两段话的慰藉来得真是时候。

突然想起他在一年前新鲜人后集会时说的:做就是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句格言能流传到今天是有它的真实性的。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8760个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0秒还是会加快速度溜走
我只想过得不留遗憾,那就好了。

阿叔啊,我不是在扮老成。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因为你在三十岁才觉悟的事情,
我在十七岁就不能有所感触。
 
反正就是这样的状况:
人生百态,百态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