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街头音乐周排名#14的歌曲与我有关

是的,怎样?
羡慕吧
哈哈哈哈哈(大笑一分钟)

当电子迷幻風华丽登场的当儿
(好像也只不过是几天前的事情,不到一周,13/10/2010上传的)
貌似我答应了朋友要在部落格当中写一写,宣传一下来刺激点播率
当然我的部落格也好像没几个人会来读啦
要不然就是要来读的竟然一直开不到,奇怪!
不过,在没有写部落格宣传之前就已经登上街头音乐排行榜
口碑又似乎不错
是很值得开心兴奋骄傲的事啦。呵阿~

先说说这作品的由来
上两篇格章有提及,这原本只是我大学的随堂混音练习
纯粹抱着尝试新软件的心态
没料到那个名字叫林凯晗的
听到后突然就说过一会儿要给我惊喜
然后竟然把成品拿来开刀!!!

当她再把mp3回传我的时候
咋听之下
非常吓到我,更惊喜我。
原来还可以加入这样的元素
以前还在嫌,说这音乐单靠电脑排比,很闷很局限
现在这样一来,有灵魂啦!

歌词只有三句
那又怎么样
我们学辩论的就是要精简短。哈哈!*汗*

爱 就在梦里面
看 世界无眠
我 听风的语言
 
谢谢你啦, 凯晗。 =)


想听一听这首作品的可以点击以下唱机: 

1 comment:

  1. 哈哈……你应该努力编歌~~~这样我又可以发挥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