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Orphan 观后感

这部电影说的是一个因为荷尔蒙问题而外表像9岁的中年女性,
混入孤儿所,
往往爱上收留她的家庭的男主人。
但是,当男主人拒绝她的告白时,惨剧的布幕就会被拉开。

我被骗了。
他们说这场戏是不恐怖的。
但是看着看着,
一旦想到这些情景或许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时候,毛骨悚然。

人心,谁都不知晓,也随时会改变。
想当初那女孩如此聪颖乖巧,到最后竟演变成冷酷无情的杀手。
为了达到目的地,不择手段。
利用聋哑的妹妹帮她行凶。
威胁哥哥,并把他的树屋烧毁,再用枕头把他闷死。
引用人类的弱点,使爸爸妈妈互相隐瞒猜疑不信任,从而趁虚俘虏了整个家。

感人的是妹妹维护哥哥的勇气,在大石头被坏女孩往哥哥脸上砸下去的那一刻,她推开了她。

而对我而言,最精典的一幕,不外乎母亲与女孩掉入冰水中挣扎后,
女孩可怜兮兮的说‘妈妈,救我!’的那一刻,
母亲那狠狠的一脚。
从此女孩消失在这世上,
大快人心。

我不会想要再重看这套电影,
它给我的冲击一次就够了。
我也不会强力推荐任何人看。
想想,这套戏还蛮无聊的,专攻观众的感官刺激而已。

" Watch at your own risk, " 我说。=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