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就算2012是世界末日

就算不是21/12/2012,昨天还是应该要被记住的一天。

早上醒来的时候还觉得头壳重沉沉的,整个人提不起劲儿。
但是一想到之后要出门了,顿觉精神奕奕。
发现我的心很会骗我的身体。

约好中午一点,
我早到了三分钟,却拼命放慢脚步走。
要装得很不在意,最好他已经在那儿等我。
然后第一句话要由他来说。

他瘦了。
瘦得还满不像话。
但是阳光指数依然不减
“走,去买戏票。”他说。

经过了我们曾经一起打工的店铺
和旧同事打了声招呼
却因此午餐变成了三个人吃
被逼放弃他说想吃的“辣椒”
换了个较低档次的麦当劳。
反而,我吃的辣椒分量减少了一半,心甜了一倍。

踏入戏院,
第一次看trailer看到两个人都笑出声来。
2012放映着世界各个角落受到地壳转移冲击的情景。
电影还蛮闷的。我也没专心在看。
世界末日的降临好像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件事。
反正那一刻倘若到来,真的想逃也未必逃得了。
反正都已活得够精彩。
反正可以见证那么历史性的一幕。
反正能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这样就够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