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十二点前的一通电话
对方聊着聊着不肯挂线
他成为了第一个在十二点后祝福我生日的天使。
我二十一岁了。
感动那么多人给予祝福
手机信箱爆满
面子书更是一大堆留言
确实让我惊喜
谢谢你们
我的姐妹淘们
我的室友
我的系友
我的工辩团员
我的螺丝钉儿们
我的中学朋友
我的小学朋友
还有几个不能被归类在这些些的朋友
我的生日因为你们而备觉充实温馨。

爸爸妈妈所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让我乍舌
对他们更为感恩之际也更坚定了我的心愿
要让他们过得更幸福健康无忧无虑天天快乐
希望我的二十一岁一样过得很精彩!!!

和爸爸妈妈的合影
我和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