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近怀疑自己患上了文明病,而且是最伤外表身材的那种。

暴食症。

一天吃的东西多得离谱。早上8点买了两包椰浆饭。午餐11点吃了整大盒番薯饭,喝了整大包足以让我患上糖尿病的美禄。下午饼干、巧克力、糖果、wasabi豆,晚餐炒饭加东炎汤。再加宵夜一个加蛋加料汉堡包。

我到底是怎么了?他说是因为之前赶作业时没有吃好,所以现在拼命吃来补回来。她说是因为压力释放。她说是我心情不好,所以不停的吃。还有一个理由是我在努力不要咬指甲,但是牙齿却还是一直想要咬一些东西,所以食物成了第二选择。

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我应该怎么做?
天使要我继续吃,恶魔叫我停止。

看,写着部落格的同时,我竟然吃着肉松!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