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结婚

今天看了面子书,惊觉朋友登记结婚了!
是中学时期曾经同班的同学,不是很熟
但是那既喜又悲的感觉还是在的。

时间不留人啊!我都快满二十一了。
二十一岁结婚,人们还会说是因为奉子成婚吗?

还记得以前和死党姐妹们一起玩着头发戒指,数算彼此结婚年龄是多少
但是,数算结果最早的那一对却分手了(虽然他们之后也已找到了更好的伴侣)
而我的爱情窗,此时此刻放空着,负责填满它的人还是不在。
我和幸福的距离是不是越来越遥远了呢?

是不是应该主动一点?
是不是应该在意一些?
是不是应该认真一次?
我是那么地渴望爱吗?
我迷茫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