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重新评估

重新评估,在我的科系,叫作reassessment。
就是请讲师过来,再重新评估设计。

是的。原以为在上个星期五,这个学业的设计已算圆满结束了。
讲师们也已经给了分。
殊不知却因为系友不满意分数,所以要求重新评估。

要求重新评估的系友不止一个。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自私。
只是,不是在一个月前就说好的吗?
我们在23/10/2009 这个日期交上设计。
那么,这一天的评估结果你们都应该要接受才公平啊。

我知道重新评估对某些人来说,是第二次机会,来争取“自己认为自己”应得的成绩。
可是这第二次机会,却是告诉全天下的人,我们有多差。

重新评估
对我而言,是一种浪费时间,
更是种信心的挑战。
我不喜欢!

2 comments:

  1. think back your mindset during your 2nd yr 1st sem, den you understand why so called "upgrade" o "reassessment" is so valued
    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觉得这次不一样是因为我怕被超越。
    重新评估过了反而坦然。没事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