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脑袋里的东西

今晚
小小的脑袋里装满了很多东西

祝福性感的winnie生日快乐!
很久都没有12个人一起出来吃饭了
觉得温馨的刹那,又开始陌生了。
最在意犀牛。可是犀牛最不在意我。
户外的驴子,也都喜欢带着厚厚面具,弄得我心情很糟。

我还以为驴子算是昵称,但是竟然在电话内听到你也叫他驴子。心里酸酸的。

今天呈上的是冰淇淋蛋糕,700克。
口味分成三种,就好像今天天气一般
晴天
阴天
雨天
晴天太阳晒得猛热,不想出去
阴天适合睡觉,所以没出去
雨天要出去更是难
说到最后都是懒惰作怪。
越来越没有出去的冲动。
呆在房间不是很好吗?
可以做一些设计,和她聊天,看看戏,玩玩面子书。

但是你却说:我留下来陪你不是为了要待在房间

那就不要留啊。
我是很感动你要留下来,但是拜托,决定是你做的。
我还记得我还叫你回家叻。
此时此刻却来怪我。
你也应该知道我两个礼拜没睡多少,很累的。
可是一点休息的空隙都不给我。
一开始说要帮我庆祝。然后说是时候去玩了。
其实我一直都不敢跟你说,我还有很多功课要赶,要upgrade的。
成绩不好你负责是不是?
我已经舍命陪君子了,你还想怎样?

我们12人一人一汤匙舀着吃。
然后像往常拍了一大堆照片。
然后呢?
回忆是不是就像照片一样,
post上面子书,然后就让很多人留下很多留言,然后就可以忘记掉
如果是,那为什么我们要那么无聊?
早知道就应该用力蹉跎用力浪费就好。
驴子,你要的和我不一样。
我珍惜的是每一段和朋友相处愉快的回忆。
而你,如果只是想要陪我才要去,那我宁可你以后不去,免得我又要觉得内疚,浪费你的时间。

Batam trip 也一样。我的兴趣其实不大。要陪兴致勃勃的你去,ok,可以。
两个星期前就决定要去的了,但是到今天,你策划到怎样了?ok,不要紧,还是可以去的。
但是因为我12点还没睡然后你就威胁说我们不去的话,那就不去吧。
就算是你闹脾气说的,口是心非也好,对不起,我真的受伤了。
我宁可吃日本寿司。真的。

写在这儿,就算全世界知道我的感觉,那又怎样?
好过你,说一套做一套
房间对我的态度一套,外面又一套
前一秒一套,过后又一套
谁在乎私人还是公共平台,我只想要正视我自己。
你要玩弄别人,绝对是你的事。

是啊,你大可以重复的说,我受她影响了,因为她用辩论技巧。
哈哈。原来你根本就不相信我,更不相信我眼中的你自己。

给了钱,分了帐。
我少收了钱。
起初,我是真的不在意的。
反正也不会少很多
但是你却执意问我:钱收对了吗?
早知道我就和你说收对了,那就好了。

而钱,真的比友谊还来得坚固一些吗?

临走前,你买了豆花。
但是回到房间,你只吃了一半,又把剩下的给我吃。
我真的无言了。
不吃,你生气。
吃了,我生气自己。

完了。
如果我的生活都要以你为中心点,我真的完了。
突然很期待星期三你回家的那天。
从此,你将不会再是我的束缚。
要烦,就让那头驴来烦就好了。哈哈。

3 comments:

  1. 哇~~你那朋友的辩论技巧还真好!这样厉害啊!可以影响一个人哦~我要认识!!呵呵呵~~~

    ReplyDelete
  2. Be ur self... dat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else.. No one can force you to do what you don't want..and those who do doesnt worth to be apprecia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