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把布幕拉开

2007年12月26日
站在漆黑的舞台
我等着夜幕慢慢被拉开
等着演奏
我那眩目的开场白
让你更加混淆关于我的存在
或更加明白
——————————————————————————-
什么歌词什么旋律
什么节奏什么乐器
我要让你以为我是谁
我要让你错觉我是谁
而我是谁
你又是谁
不要再沦溺在问号的音符中
快去唤回挣扎的意识
————————————————————————————
长长的布幕还没有拉开
我等着下一秒的对白
我已经写好所有的乐谱
只看你敢不敢靠过来
跟我一起摇滚一起high
不理昨天不管未来
一起沉醉在最美好的现在
倒数十秒
你是否和我一样在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