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丑角

2009年8月25日
最近朋友介绍了我很多歌,适合我的歌,她说。还有很多她自己特别录音电邮我的歌曲。
在半夜凌晨时分将这些歌一首一首地听着,迷茫了。
生活上起了很大变化的,但是这些变化只有我一个人懂。
每天假装若无其事地过,每天假装不在乎。
每天忙着催眠不想面对的自己。
面具戴得太沉重了,却也已经习惯。 更没有勇气将它拆下。
负担不起重量的结果,我把长发剪短了。
我要别人觉得我厉害,我负责任,我锋芒毕露。
我要世界看到我。
但是,这么多的努力又有什么用,那么多年了,你都看不到。
你看不到。
就算你读了这篇文章,你也会觉得事不关己。
而你,知道了却埋怨冷落了你。
结果,我的奋斗变成了骄傲,变成了自负,变成盲目,变成了狼狈。
结果似乎早就已经被预言。
而我,只能大力呼吸,继续躲在这阳光照射的角落,继续扮演丑角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