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改变

历史不断重演,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人身上。
而我这个丑角,又再是像以前一样,只能看到问题,预言了未来。然后呢?

是我不要改变吗?不是的。
确确实实,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
注入新血,大力提倡沟通平台。
增入新的价值,找回意义。

我了解这不是一个人的事。
我相信我们也知道我们一起努力,成就也将属于我们所有人的。

我们要改变,因为我们都知道问题存在。
我们知道我们得改变什么,不过苦于不知道如何改变
但是,当我们知道如何改变的时候,却一直被打压说还是做不对,做不好。
结果,我又迷惑了。

我知道时间不够。我也一样很心急。
我知道希望越大的当儿,我们也必须实际一些去策划、处理。

只是,在这紧要关头,却硬梆梆的必须因为一个人的离去,而打击我们改变的信心时,
所有的信任就地瓦解。

我们不是一队人吗?
原来她一早就把我们当小孩子看待。
原来她的目标一早就和我们不同。
原来她可以提早离开,然后合理化所有她的行为,说她的责任已经完成,所以可以不用再来。
再找更多理由,说我们摆脸色、点不醒,说我们不够用心。

我知道她是为我们好。
也知道我们满足不到她的要求。
可是,是她先放弃我们的。

她放弃我们。

要这么为所欲为、不负责任,我也一样可以。
就算我那么做,我也不会是第一个。

但是,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其他人。
就算你们说我笨,
就算你们说我无聊,
就算你们说我浪费时间,
我还是选择了付出,直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