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感情来了,勉强只能靠幸福最远边站着

s
x
我们却陌生了,
在这少了距离的隔阂;
我们却无言了,
在这寂寞的城市。

其实啊,
那心就只有一个
怎么能容下多过一个人?
偶尔多塞一个人进去,
心都被挤得快爆炸了
像那毕业前一样
我想,那被塞的人也不舒服吧。
我也不想成为被塞的那个人啊。

所以说 
勉强什么用?
勉强只能用在成功。
感情来了,勉强只能靠幸福最远边站着
最好不要给感情发现,
就像玩捉迷藏那样。

忘了哪儿读到的
能吻的时候就不要说话
我想,能笑的时候就不要哭吧
人生还有那么多感动等待被发掘
那练琴室里悠悠的琴声
那不是一个人吃的午餐
那拥有共同目标的奋斗
那一起走着也开心的人。

而我想把心留给让我微笑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