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和你聊着聊着,我的病也跟着疗了疗了。

s
s
单人房闭门锁己的生活
我快恹出病来了。

用枯萎来形容我现在的状况还蛮贴切的
找不到水分滋润生活
我只能每一天恹恹地过
都快打不过那懒惰细胞的重袭了。
大力一吸,鼻孔里痒痒都是灰尘,
很不舒服。

那一秒、一小时、一天,
都在无声无息中溜过,
我浑然不知。

不讲话,不吃饭,不活动,
我真的觉得会让人死掉。
好怕楼友有一天会嗅到尸臭味。
没办法,
这学期课不多,
活动不多,
也没有室友,
太安静并不适合我。

就算这样,
我没有十二点前睡觉。
我没有凌晨七点起床。
我没有吃早餐。
我没有勤做运动。
这一切都与我当初想象中的独立健康生活差了个几万倍。
 
天,我不喜欢这样活着!
我衷心希望这些颓废能随着这篇文笔成为过去。
我要活得充实活得骄傲活得快乐。

我知道你会帮我的,
我想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