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青草豆奶之有个女孩叫feeling



五铢钱同学:

“我看不懂排球,所以我不知道哪个分数是你们的。
你要的回馈太容易了,所以我免费送上甘甜奶荼一份。
加油,输也不能输得太难看。

Ps.甘甜奶茶 = 纯吃茶 + 五分之三光泉鲜乳 + 摇一摇。
    但你得先喝掉两大口纯吃茶。”
                                                                          By郑同学

*一声加油 + 纯吃茶 + 光泉鲜乳 + 摇一摇 = 我所有的原动力。*

这是祥溥和郑同学,那叫Feeling的女孩的故事。
而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先喝掉五大口青草,
再倒进五分之三的豆奶,
摇一摇,
你也能够立刻拥有一杯动力,
然后继续赶作业、写部落格。

    “你什么时候开始这样喝豆奶的?”
    “不想喝珍珠奶茶的那天。”













我什么时候开始这样喝豆奶的?
把心输给你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