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临时临急

x
x
我自认时间安排很强。
我有勉强的态度和组织性的头脑。
更有用这两句话催眠自己的本事。

你们这些爱搞最后一分钟的家伙们,
尽管放马过来吧
我有心有力,时间才是硬挤。

拍照,打扫,买花,开会,哈拉,出席毕业典礼,带辩论队,写论文,唐人夜,去新加坡,
这些活动都是自愿的,
时间上却被别人临时临急,
硬生生安排在同一个周末里。
48小时最充实记录者,我!

我相信还有更多的最后一分钟将出现在这周末里头。
来啊来啊,
我用五十九秒把你打败。

 OAOA!

2 comments:

  1. 放心~~我不会这样对你的^^
    记得把你的星期一留给我~~XD

    ReplyDelete
  2. 还不确定,不过我星期一可能不在柔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