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张栋梁新歌陪着我

x
x
回大学到现在一直都没有睡好。
要就睡不着,不然就半夜突然惊醒,
整个人变得好不踏实,很没安全感
很想说旁边有什么草啊人啊,让我抓着不放。

我有努力健康地生活。
你看,我早睡早起,有运动,有活动。
活得比以前更好了,
没有要骗你。

每每看到窗外,那熙熙攘攘走过的人们
我整个人变得好安静。
第一次,我这样安静地活着。

反正在我的迷宫里头,不管转左转右,
最后还是会找到出口。

 我们很多人都认真地活着,以不同方式,在不同地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md 张栋梁新歌怎么唱得那么深入心坎?
真不愧是和我相同生日日期的人物!









今年生日礼物如果有张栋梁的《别再惊动爱情》专辑或五月天3D专辑好像不错。

前几年生日都碰上大学寒假,
生日都与家人和中学死党一起过。
去年在大学KTV过
今年呢今年呢?

张栋梁超强的!!!!这个截片一定要看!!!!!



笑爆我 。
我以后也要学栋梁一天笑超过三十次。应该挺容易的。


祝我新学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