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夏天过去

b
d
人家常说,
如果他给你更多的是失落而不是快乐
那么就离开他,不要虐待自己。

所以,请你离开。

我就知道,有一天,我将推翻我所说过的话,
永远那家伙,我已经打败它了,它不存在了。
我才没有那么伟大,放任你伤害我而不报复。
拜托你快点离开。

我也不愉快, 可是为什么不是我离开?
你自己回答吧,我离得开吗?
你最会在我脆弱的时候攻击我了。
每一天我都和自己说感情轻放轻放,
到头来还不是肩膀酸得没有停过?

算了,
你安静的走吧。
不要把回忆还我,
我怕我会用它们来划开动脉。

全世界的人以为我什么都做得到
他们没错,可我什么都没有做。

然后秋季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