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忍!

反正要我知道的事你一定会说,那请你早一点说,
如果是不要我知道的事,就请你好好处理。

有时候也不是你的错
而是我不能接受那纵横交错的事实。

这样的状况相信还蛮普遍的
我自认处理得还好,
原因在于当事者都以为我不在意了
当然,他们判断错误。
也因此在这泻肚子的凌晨,有了这一篇部落格,
让我喃喃自嘲,
我是小气鬼,哈哈。

对我而言,隐瞒不是诚实的体现
而我欣赏诚实。

我不知道我容忍的底线在哪
我想这毕竟会因人因状况而异
可是我不希望它被挑战。
因为这背后,
会是一颗害怕被伤害的心。

不过你可以把我想象成一面镜子
对我好的,我一定会报之以礼
当然,对我不好的,那这镜子干脆破掉,
我连照都不要照你。

你就当我的忍耐是披着坚强的懦弱吧!
麻烦把那层皮留给我,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