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留言

原本是写给别人 (XC---> http://xclife.blogspot.com/)的留言
结果觉得自己写得太好了
所以把自己的留言抄过来这边,哇咔咔!

1.我喜欢迟迟回复SMS,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2.我喜欢把汉堡包一层一层分开吃,也把最喜欢吃的留最后吃。
3.我喜欢一边走路一边听歌,这样自己很像偶像剧里头的主角。
4.我喜欢吃potato salad,尤其是nando's的。
5.我喜欢抱着很多枕头睡觉。
6.我讨厌不说话的人!(我有不说话吗??)


我很乱。

2 comments:

  1. 所以我也要COPY我的留言?

    1. 我喜歡故意拖延回覆你信息的時刻,但我卻卻會等你的等得不耐煩。
    2. 我會一口氣把漢堡吃完,分開吃不是我的款,可有時候我還是會嘗試放些辣椒醬,隨機的。
    3. 我覺得一面走路一面聽歌,汗滴耳下里。LOL。
    4. 我喜歡Salad也喜歡Potato,但我忘了Nando's是怎樣的。我不喜歡吃有骨頭的雞肉,因為我不會用刀叉也不會用筷子。
    5. 我喜歡把枕頭蓋在臉上。所以需要兩個枕頭睡覺。
    6. 我喜歡做不說話的人。我覺得不說話的人很酷!

    我很慌。


    LOL!!

    ReplyDelete
  2. 因此我再一次把我在你那儿的留言COPY过来〉

    1.我不喜欢等你而乱了我的情绪,那逼我承认了我其实在乎你
    2.我不喜欢没有沾辣椒酱的汉堡包,因为少了一个可以流泪的借口。
    3.我不喜欢没有骨头的鸡肉,吃着吃着觉得很腻,一点骨气都没有。
    4.我不喜欢把枕头盖在脸上,窒息的感觉很不好受。
    5.说话大声又怎样,好过乱乱说话的人!

    我很乱。

    服了没?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