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恶魔嫉妒的生活

恶魔之所以会嫉妒我的生活
是因为我活得比他们更折磨。

看不出来我活得那么凄凉?
不要紧,我在这边大公开。

不说其他,说一天就好。
昨天星期三是吧?
凌晨两点开始赶Complex Construction的作业,
Requirement是produce一张A0 size的Dynamic architecture approach
(一张A0=16张A3粘在一起,很大张吧?)
课业还没做完就KO
睡了三个小时(已经很多了)。

九点不到撑着起床
就冲到studio看thesis presentation
不要以为真的只是‘看’那么简单
其实这也是作业来的
我们必须了解学长的设计心得与过程
然后写报告,再交给讲师。
看完之后大约十一点
直奔回房间
把剩余Complex Construction的课业赶完
为什么那么赶呢?
因为当天下午两点就是submission啦~~~~~~ 呵呵!

这就是Complex Construction的完成品!

 我一点出门去taman university 的 iprint 影印
花了RM12 (据说读我这科系就是要烧钱,这句话还真是有道理)
连午餐都来不及买
赶在两点前把它pin up。
亲爱的讲师Ar Hong也到了
(给junior们的建议:Ar Hong这讲师超厉害的!不要看他好像食古不化,其实他的点子才是真正的最有现代价值。他往往点破了很多哲理!设计初期找他crit吧,错不了的!)
轮流给他看了我们的作业
(突然又不爽了,因为写部落格的时候收到他的电邮,要我们今晚12点前交报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先把部落格写完,我今天下午有两个开会,又有系友晚餐open house,晚上又要见讲师crit masterplan)

Ar Hong走了,我们也跟着散场
托Regionalism unit的福
我吃了他们吃剩的午餐
听起来很可怜
不过吃的可是nasi lemak + cabbage + ayam assam merah噢~

回到房间大约四点
上网一下
读书一下(最近很迷e-book)
大约五点半倒头就睡
睡到七点半,吓着醒来
匆匆梳洗,又要去studio开会了

八点的会议是关于Revit Workshop的
九点的会议是关于Terang Architectural Workshop的
十点的会议是关于Studio Masterplan的
工辩的火锅例常我很想去啦,不过真的抽不出身来。

好啦,开完会,看一看手机
已经是半夜一点半啦
拖着比恶魔还强悍的体魄
回到房间
帮忙朋友修改照片
(很骄傲一下的我朋友会想到我,所以几忙都要帮她修 ^.^)
上网找durian 和 nutmeg的资料(masterplan要用的)。

总算一天算结束了,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