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催眠

今天睡醒收到一则简讯
那人说她很想创作,可是找不到什么题材
所以要我写一首歌词给她
写不好不要怪我。
呐,凯晗。=)


催眠
词:馨仪
曲:(凯晗你快快写了录了给我听)

天洒下的眼泪 是我的感动
你给了我彩虹 却留下寂寞
风沉默地吹过 让我感受温柔
你却故意提醒我 心中那一丝脆弱

#是不是轻轻触摸就不会痛
还是痛了麻木了才舍得放过
就让日记本上的灰尘继续变厚
翻阅过去对我什么好处都没有

是不是狠狠抛下包袱就走
还是累了不行了才承认爱错
不是说应该活在当下珍惜现在
反正我不在乎也不懂谁对谁错
催眠自己说 我没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