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以为

我以为过去了
可以好好睡觉,过一过正常作息的生活
谁知道就算已经presentation, panels也给了分数
我们还是必须在星期三重新被评估
都是A先生和B先生惹的麻烦。=(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够准时交作业呢?
(上学期也一样的状况呵,不是早就应该有这样的预想了吗?*闷*)

我以为不在乎了
可是看到panels手上的分数,
一个给A-,一个给B+的时候
我竟然直接失去了吃午餐的胃口
毕竟studio设计我都一直保持在A的水平
这次能怪谁?
怪讲师不会教,没有教,
怪活动太多,还是怪自己懒惰?
(我只知道,就算时间倒回半年,我还是一样会参加全部这个学期的活动,包括12全辩,螺丝钉大型发表会,辩论培训营。)

我以为享受的
在一大堆熬夜生活过后好好睡一觉的感觉
可是我并没有
反而聊天看戏上网吃宵夜,拖至凌晨四点钟才昏昏睡去
醒来时更是头痛欲裂,四肢乏力。
是睡太多吗?是后遗症吗?
而现在的我,又应该怎么做?

我以为冻结了
我和你之间只能够这样
只是当4月26日渐渐来临
一切都将豁然,或是更迷茫了。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有所期待
是顺其自然?还是怎样?

我以为我都懂,但是我并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